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世界地球日|衡水好人网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2018-04-26 09:47:45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4第二季度网络人物史振平组织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来到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开展绿色环保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保护人们的生活环境,创建和谐家园。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清理空调。史振平摄

    史振平和志愿者们帮助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清扫社区卫生、回收废物并再利用、缝补衣物、维修轮椅,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干净卫生,让老人的生活环境更整洁舒适。志愿者们还热情地为老人们讲解环保知识,提高老人的环保意识。

图为志愿者在公寓内清洁门窗。史振平摄

    据史振平介绍,此次环保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他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共同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