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志愿者们为户外工作者送来防暑用品

2017-07-20 15:52:3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图为志愿者为交警送来防暑用品。 (图片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 胡雁冰)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仍有很多人还坚守在城市街头为市民服务。7月18日,石家庄桥西区文明办与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公益活动,为烈日下的劳动者送去慰问品。

  志愿者陈星秀出资2000元,肖秋林出资1000元,到康明药房购买了藿香正气水、花露水、风油精、清凉油等药品,又到超市购买了饮用水、西瓜、雨伞等慰问品。在会长温德军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行十余人在凌晨就分头行动。

  凌晨3点半,志愿者们分头来到大经街、红旗大街、裕华路、益友百货等多个地点,为正在街头忙碌的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桥西城管环卫大队清扫四科的田淑英队长说:你们真好!谢谢你们想着我们,太谢谢了!

  上午9时,志愿者们又走上街头,为街头执勤的交警和快递小哥送去藿香正气水、纯净水、西瓜、雨伞等防暑用品,他们还到建筑工地上慰问建筑工人。

  桥西区交警大队第六中队队长沈思忠说,这几天天气热得跟蒸桑拿差不多,真是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的清凉,大家的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会为广大市民站好岗。

  活动组织者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盛夏送清凉”公益活动还将持续开展。(石家庄日报 记者 胡雁冰)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