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助力创城 石家庄神兴小学志愿者地铁内宣传文明

2017-07-18 15:56:5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神兴小学四年级三班阳光小队的孩子们做小小文明宣传员。神兴小学供图

  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地铁文明乘车,也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近日,石家庄市神兴小学四年级三班阳光小队的孩子们到石家庄地铁1号线体育场站做小小文明宣传员。

  盛夏的午后骄阳似火,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孩子们的热情。10名孩子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准时来到车站内,他们身披“神兴小学文明志愿者”的绶带,手持“文明乘车”的手绘宣传画,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志愿宣传活动。

  孩子们有的站在进出口站口,号召乘客文明乘车,为乘客们分发文明宣传单;有的站在售票机旁,帮助初次乘坐地铁的老人购票。孩子们个个精神焕发,一丝不苟,乘客们纷纷向他们表示谢意。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让文明在地铁站中闪光,给每一位乘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长城网 刘延丽)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