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盐山南收费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7-07-12 10:54:4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服务站点。王萱 供图

  近日,持续的晴热高温,气温不断攀升,为了给出行在外的司乘人员们送去一丝清凉,缓解旅途中的枯燥、劳累和中暑情况的发生,盐山南收费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服务站点。王萱 供图

  活动当天,盐山南收费站在车道广场内搭起“便民服务台”,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大量绿豆汤、矿泉水等消暑食品,同时还备足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解暑降温药品,确保能及时为司乘人员清热解暑。志愿者们身披横幅,面带微笑,向途经收费站的司机递上一杯杯绿豆汤、一瓶瓶矿泉水。同时,还不忘宣传行车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司机朋友高温酷暑时节保持头脑清醒,注意行车安全。司机朋友们露出欣喜的笑容,连连称谢。

  盐山南收费站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促进了收费员与司乘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好评,塑造了良好的窗口形象。(长城网)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