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党员志愿者“零距离”送服务纪念党的生日

2017-07-03 15:29:3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又恰逢石家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日,石家庄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深入社区展开志愿服务活动,以独特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

  石家庄市委统战系统、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分别来到华夏家园和革新街社区,不仅把面、油、奶、图书等送给老党员和居民,而且还开展了普法志愿活动,并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

  “谢谢,谢谢党还惦记着我。”7月1日,在华夏家园21号楼4单元,任满姐握着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的手满怀感激地说,自己并没有做什么重大贡献,党却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一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树献说,在党的生日这天,石家庄市委统战系统组织党员走进社区,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帮助社区打扫卫生,并分三组慰问了华夏家园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我们想通过这种形式,使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当日上午,在革新街社区,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之党史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捐赠了党史资料,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单。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希望通过发放党史图书、宣传资料,能够满足广大居民对党史知识的阅读需求,使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党史,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发挥党史文化凝心、聚力、铸魂、育人的作用,从而凝聚建设石家庄、经济强市的强大力量。“这次党史进社区活动是‘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的开端。”刘顺江说,之后,他们还将继续开展党史进机关、进院校、进企业、进乡村、进军营等活动。

  桥西区科技局在振头街道卓达科苑社区,组织开展“创城在行动 科技当先锋”活动,旨在激发社区居民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和科技创新意识,鼓励人人参与到“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中。裕华区槐底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到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清理垃圾、清理小广告、清理小区杂物、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行唐县人民医院组织20位专家赴口头镇万里村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量血压、做彩超、做心电图,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进行讲解,把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党的温暖传到群众心中。(石家庄日报 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