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平山千余机关单位志愿者
参与环境突击整治行动

2017-06-28 16:14:3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窗明几净、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焕然一新”的县城环境,平山县利用6月23日至25日3天时间,在全县城范围内集中开展了环境突击整治行动,千余名机关单位志愿者自动参与到这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大决战”中来。

今年以来,该县以“建设中等城市,打造市域发展次中心”为引领,按照“宜居、宜看、宜游、宜业”生态园林城市和山水旅游城市的功能定位,全力打好基础设施、城容城貌、交通秩序、社区环境、市场监管、居民文明素质提升、未成年人教育等七大攻坚战。

“我们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与加强城市管理、创新社会管理、提升市民素质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城市管理网格化,撸起袖子加油干。”平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该县将进一步拓宽网格化管理内容,将县城环卫、门前五包、违章建设和墙体立面等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内容。(河北日报  潘凌侠 王晓静)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