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市成立3支郭明义爱心团队分队 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2017-06-28 16:02: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中建二局北京中建地产公司携手中工网,在丰润中建城社区举行郭明义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建地产分队、中建物业分队、中建二局三公司分队成立仪式。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为爱心团队授旗。

  此次活动以“雷锋精神共建和谐,郭明义爱心走进社区”为主题,旨在通过学习郭明义先进事迹,开展郭明义爱心团队帮扶活动,更好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提升社区服务品质,通过更为有效的组织管理和更高层次的平台推动公司公益事业和志愿活动再上新台阶。

  活动前夕,北京中建地产公司党委专门下发了向“当代雷锋”郭明义学习的通知,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公司共有200多名职工申请加入爱心团队,并发起爱心募捐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踊跃提问,与郭明义互动交流。公司将筹集的33800元善款交给郭明义爱心团队办公室,通过团队办公室资助社会困难群体,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作者 赵珺)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