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建设千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营造良好氛围

2017-06-28 16:16:0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在人流最密集、与市民生活最密切的地方,打造标准高、有特色、服务广、实效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同时,印发规范性文件,加强对站点的规范管理,统一标准、统一标识,明确服务项目、提高使用效率,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共建设了千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包括56座公园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4个商业街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375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727个窗口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岗,10个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100个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站,50个市民公益基地及火车站、公交枢纽站、长途客运站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基层,让市民可以就近就便参与志愿服务、获得志愿服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力聚能。(图文来源:志愿石家庄) 

  

  裕西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长安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裕华区神兴社区马大姐志愿服务站

  

  长安公园市民公益基地

  

  桥西区雷锋广场雷锋驿站

  

  石家庄市博物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石家庄市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石家庄市青年中心

  

  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站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