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市桥西区党员志愿者聚力“创城”展风采

2017-07-04 16:50:2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一部署,在114个社区建立联系点,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创城工作站,7000余名党员志愿者围绕“四化、四访、四进、一讲堂、一宣讲”,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街道、社区党组织不等不靠,各单位党员志愿者听从指挥,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截至目前,全区共拆除违章建筑81291处,涉及87个小区,拆除总面积约25806平方米。

  长兴党员志愿者拆除私搭乱建。桥西区供图

  据了解,石家庄市桥西区作为省会主城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区委统一部署,全区100余个区直部门、街道、学校和企业在114个社区建立了联系点,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创城工作站,7000余名党员志愿者奔赴“创城”一线,以时不我待、敢打必胜的精神,团结全区80万人民,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在十字路口,他们顶着烈日指挥交通;在老旧小区,他们挥汗如雨清理垃圾;在背街小巷,他们耐心细致铲除小广告;在变电箱上,他们挥动画笔绘制美丽图画;在困难群众家中,他们笑容满面送去温暖……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党员志愿者。

  “创城决战年党员在行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一次次志愿行动,实践着“党员先行”的诺言,书写着枝叶关情的为民情怀。“创城在哪里,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就在哪里”已经成为桥西区志愿服务一道亮丽风景。(长城网 杨丽倩 周东纪)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