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唐山举办

2017-06-23 14:35: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至21日,全省第四期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带头人、巾帼志愿者骨干、社区专业社工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多年来,市妇联一直积极培育巾帼志愿文化,以城乡“妇女之家”为依托,以妇女、婚姻和家庭为重点,通过唐山妇女网、QQ群、微信群等广泛招募巾帼志愿者,紧紧围绕“邻里守望,姐妹互助”“善行河北,大爱唐山”等主题,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巾帼志愿实践活动。特别是自2012年成立巾帼社团联谊会以来,市、县、乡、村四级妇联组织分别与3000支女性社团建立了直接互动式联系,会员总数超过30万人。在各类志愿服务的实践中,我市的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得以发展壮大,服务内容不断拓展和丰富,在政策宣传、创业就业、传续家风、维权维稳、优化环境、服务民生等诸多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