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喜舍定州志愿服务队慰问儿童福利院,陪孩子们快乐过端午

2017-06-02 16:31:4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喜舍定州志愿服务队风采,借此六一来临之际,喜舍定州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定州市福利院,看望那些被遗弃的残障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图书、食品及生活用品,通过与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喜舍定州志愿服务队的关爱。

1.webp

2.webp

慰问活动中,福利院领导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引导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和休息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

4.webp

此次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共计志愿者40名,志愿者车辆8辆,活动共筹款4884.6元,慰问活动共花费1774元,剩余3110.6元,将纳入喜舍助贫基金。(韩小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