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服务队五进特教学校

2017-06-01 14:25:1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该县特教学校,以“爱心艺站,情系特教”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送上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乐亭县红十字会与该县两所个体培训中心为孩子们捐赠了图书、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文艺志愿者们以及金麦伦培训学校、小精灵艺术中心的孩子们,一起为特教学校师生表演了舞蹈、歌曲、乐亭大鼓等特色节目,特教学校的师生与文艺志愿者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游戏互动环节掌声欢笑声不断。整个活动充满着爱的旋律,温润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为特教学校的师生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服务队已连续五年走进特教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慰问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红十字文化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他们的爱心善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爱心接力棒在他们手中传递着,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也纷纷参与到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气。(乐亭文明办 张景会 才学磊)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