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志愿者情暖留守儿童迎六一

2017-05-26 15:19:54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会员郝艳娜与留守儿童拍照留念。 六一儿童节将至,河北省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开展“迎六一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来到当地游乐场,与他们一同游玩嬉戏,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华社发(陈雷 摄)

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会员李义超(左一)带领留守儿童玩投篮。六一儿童节将至,河北省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开展“迎六一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来到当地游乐场,与他们一同游玩嬉戏,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华社发(陈雷 摄)

5月24日,留守儿童在河北省邢台市一游乐场游玩。六一儿童节将至,河北省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开展“迎六一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来到当地游乐场,与他们一同游玩嬉戏,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华社发(陈雷 摄)

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会员陪伴留守儿童乘坐旋转木马。 六一儿童节将至,河北省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开展“迎六一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来到当地游乐场,与他们一同游玩嬉戏,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华社发(陈雷 摄)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