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沧州市:志愿者陪留守儿童过节书声朗朗情意深

2017-06-02 15:43:2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为让沧县马连坦中学留守儿童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27日,安利沧州分公司、民盟沧州市委、全民悦读沧州阅读会组织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图书,并举办了一场诵读会。

《一声叹息》《端午节的情思》……清脆的嗓音、真挚的感情,马连坦中学孩子们的诵读感动着志愿者。而志愿者不仅为孩子们诵读,还带来了图书。安利沧州分公司负责人王宁说,他们在前期走访中发现,沧县马连坦中学缺少图书。安利沧州分公司、民盟沧州市委便为孩子们募集了300多册图书。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孩子们阅读的兴趣与良好的习惯。”王宁说,未来他们还会继续走进更多学校,帮助更多孩子。

据了解,在马连坦中学,近一半孩子是留守儿童。2015年,安利公益基金会在我市13所学校捐建了春苗营养厨房,让近万名孩子吃到了营养餐,而马连坦中学就是其中一所。为让孩子们得到全方面提升,志愿者多次走进这些学校,举行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沧州文明网)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