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河北创城记】复兴区:热火朝天 永不停歇

2017-06-02 15:41:0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近日,复兴区化林街道拆违治乱再出重拳,组织街道工作人员,环卫、公安、财政局和社区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对岭南三社区棉机院进行集中拆违。

  庞村街道邯钢路社区自制电动垃圾清运车,解决新配置垃圾箱不好运转的问题。社区的老旧垃圾箱换成崭新的垃圾箱后,存在清运人员往垃圾车上转运垃圾不好操作问题,清运人员就自制了自动液压清运车,从此垃圾转运既轻松又省事。

  复兴区住建(交通)局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及志愿者一起对胜利桥街道桥北社区看守所家属院、城建楼家属院开展墙体包装粉刷助力创城,此次粉刷面积达千余平米。

  复兴区司法局到岭南三交运院安装司法宣传公益广告。(复兴区创城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