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滦平县志愿者开展“大手拉小手 深秋送温情”活动

2016-11-09 16:57:29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文具、书籍以及保温杯

志愿者与孩子们做互动游戏萝卜蹲

志愿者们正在送文具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关爱农村留守儿童,11月4日共青团滦平县委联合县电视台“小青橙”志愿者,走进邓厂乡中心校开展青春守护点对点“大手拉小手,深秋送温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简单的自我介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游戏猜谜语缓和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尴尬气氛,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互动游戏萝卜蹲考验参与者的反应速度和记忆水平,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两个小游戏让志愿者和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距离、打开了心扉。互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20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文具、书籍以及保温杯,总价值人民币1200余元。

半天的交流和互动虽然短暂,但孩子们渴望关爱的眼神、许久未曾清洗的衣服、脏兮兮的小手让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不禁动容落泪,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留守儿童。临行前,志愿者与孩子们互留了爱心联系卡,旨在建立起长期的结对帮扶、情感陪护关系。接下来,共青团滦平县委将继续组织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为农村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让他们也能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知公告更多
要闻更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