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沧州成立大学生蓝天救援分队

2016-04-06 10:15:0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沧州成立大学生蓝天救援分队

    募集爱心衣物千余件

    3月24日,刚刚成立的沧州大学生蓝天救援队,在沧州师院组织了爱心衣物募捐活动,共募集衣物千余件。

    蓝天救援队是我市唯一一支公益性民间救援队,去年9月20日通过批准正式成立以来,已举办公益安全讲座50余场,数次配合公安机关参与溺水打捞、凶器打捞等活动,核心队员已达50余人。为增加救援力量,扩大覆盖面,他们成立了大学生蓝天救援分队,这些大学生都来自沧州师院,今后,他们将承担起扶贫帮困、医疗救护等相关公益职能。目前,队员们已经顺利通过了相关救护知识及体能培训。

    大学生蓝天救援分队队长杨勇告诉记者,分队的队员目前有35名,除了扶贫帮困,他们还计划积极参与流浪动物救助等活动。这次衣物募捐活动,是大学生蓝天救援分队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较大活动。募集的千余件衣服,他们将送到博爱人生爱心传递家园,由他们转交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沧州日报)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