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公交系统打造"114路导游式志愿服务线路"

2016-04-06 09:59:46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团市委、市公交总公司在公交风井枢纽站正式启动公交系统“大爱唐山迎世园,青春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行动暨“114路导游式志愿服务线路”创建活动。仪式现场,100多名公交一线青年司乘志愿者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业务和文明的举止,爱岗敬业、服务游客、奉献世园。

    据悉,随着世园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市内多条公交线路已经延伸或者经过会址重要出入门区。为全力做好世园会期间的公交保障工作,积极践行低碳生活的世园理念,方便广大市民安全、优质、便捷出行,团市委、市公交总公司在全体青年司乘人员中开展“大爱唐山迎世园,青春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组织动员司乘人员在文明开展乘务服务的同时,志愿为市民及游客讲解唐山风土人情、世园会场馆简介等知识,充分展示唐山公交热情友好、文明优质的良好形象。

    所谓导游式服务,就是乘务员在报站、售票、疏导乘客的间隙,向乘客们介绍唐山的风土人情、市区的旅游景点、世园会场馆等,让更多的人了解唐山。114路将以“一式、二客、三化”的服务特色,即“导游式”志愿服务、“起点站车边迎客、中途站站立送客”、“规范操作人性化、安全行车人情化、优质服务人心化”,为世园会增添另一道风景。(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 赵珺 单宇)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