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站落户“藏诺养正堂”

2016-04-06 10:09:2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石家庄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向市内两家“藏诺养正堂”店分别授予“石家庄市志愿服务站”牌匾。这是石市首家由政府和企业共同支持的志愿服务站。两处志愿服务站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桥头堡”作用,传递藏诺爱心、传播石家庄文明。

    藏诺养正堂是藏诺公司旗下的社区健康养老连锁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站初步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有:每周一“亲情服务”日,由藏诺志愿者到社区五保户、孤寡病残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每周三“暖心服务”日,由藏诺志愿者到藏诺养正堂门店内进行志愿服务;每周末“社团活动”日,组织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社团活动;每月组织“藏诺联欢会”,邀请店内顾客和社区定点帮扶老人一同联欢;不定期举行全市藏诺志愿者公益活动。

    藏诺公司董事长王智森表示,藏诺公司将全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发挥藏诺养正堂社区健康养老功能,给予社区有需要的居民关爱与温暖,并使每一名志愿者在参与藏诺公益事业中体现个人价值,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传承者和践行者。(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