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河北经贸大学开展“续写雷锋日记”志愿活动

2016-03-25 17:20:4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志愿者们身着热情似火的红色院服前往河北省园博园

    志愿者小分队对园区内卫生进行了打扫和清理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用他短短22年的生命,燃起了一把生生不息的火炬。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志愿先锋。2016年3月19日,由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河北经贸大学志愿服务队接过了这举“责任与光荣”的“火把”,在团委的领导下开赴河北省园博园和红军大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19日上午,春颜羞掩,志愿者们身着热情似火的红色院服前往河北省园博园。上午九时许,志愿服务队抵达目的地,进行了景区检票口服务、园区游客指引、游客服务中心接待等多项志愿者活动。与此同时,志愿者小分队还对园区内卫生进行了打扫和清理。再大的风沙只能扬起鲜红的志愿旗帜,迷不了同学们的坚定。再多的劳动只能清爽美丽的园区,累不了同学们热情的心。一块块抹布擦拭的不仅是积攒的尘土,更是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心。

    “明月点缀了你的窗,而你却点缀了别人的梦”,在浓郁的学“雷锋”氛围中,志愿者们同这美丽的博园一起,化作一道旖旎的风景。

    雷锋精神作为中华的一笔宝贵财富,应该永不过时并发扬广大,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劳动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与内涵,更加坚定了作雷锋精神接班人的决心,将奉献、责任和爱心贯彻与人生信条与做事风格当中,为这把火炬添油续力,让它温暖、发烫。(志愿处)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