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定州市开展“绿化定州 美化定州”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21 16:20:26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6日,由定州市总工会、市文明办、留早镇政府、市劳模协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德胜农林有限公司组织我市部分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共60余人,在市幸福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绿化定州 美化定州”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席国旗参加。

    此次活动是定州市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公益行动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志愿服务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和志愿精神,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为实施“双百”工程、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植树造林,绿化定州,美化定州,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组织者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和志愿服务宗旨,发挥好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的导向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广大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双百”工程、为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定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