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市新华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监督活动启动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2016-03-24 16:51:1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新华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监督活动启动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为充分发挥文明监督员在文明城创建中的引导、劝阻、带动和影响作用,推动全区文明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23日上午,新华区在水上公园北门口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监督活动启动仪式。

新华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监督活动启动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新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彩珍,石家庄文明办综合处处长冯进国,新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区园林局局长张庆华,团区委书记陈燕,区文明办主任刘斌以及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城管局、卫生队、园林局以及常年奋战在创城一线的文明监督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市文明城创建工作动员会后,石家庄市德铭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峰,从媒体上了解到全市正在大力开展文明城创建活动后,认为作为石家庄一家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于是主动与新华区文明办联系,为该区捐赠LED安全背心500件,以表示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支持。

新华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监督活动启动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作为常年奋战在创城一线的文明监督员郝静作向新华区1000名文明监督员发出了倡议,倡议大家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 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维护省会形象,为我们石家庄早日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增光添彩,作出应有贡献。(新华区文明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