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元氏县开展鲜花献雷锋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15 15:38:11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为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元氏县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和“鲜花献给雷锋”活动。3月9日,青年志愿者向第二届“元氏好人”—县医院内科主任何雪珍敬献了鲜花,仔细聆听了典型事迹,表示要向典型学习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永远地传递下去。3月份是志愿服务月,全县各单位结合单位实际和行业特点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县医院、中医院50名医护志愿者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过往群众义务诊疗、健康咨询、发放卫生保健宣传册千余份;交通局100名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和倡导“文明出行”宣传,在公交车站为司机师傅、乘客提供热水和必要的帮助;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和职教中心组织近百名师生志愿者在常山路两侧开展了“捡拾垃圾、美化家园”活动。

青年志愿者捡白色垃圾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我县“共创文明城,党员在行动”年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分包社区开展了清扫垃圾、便民服务、文明引导、扶贫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让“互助、诚信、敬业、友善”蔚然成风,带领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为建设文明县城汇聚正能量。

元氏县医院义诊服务队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