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秦皇岛:辞旧岁,迎双节“志愿服务在家门口”活动
2015-12-28 09:43:3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口腔医院人员为老年人检查口腔

志愿者为老年人义务理发

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微量元素、骨密度的含量

2015年12月16日上午9时30分整,白塔岭街道文体社区党支部邀请到了秦皇岛银行、京美口腔、广仁堂医药、蒙妮坦美容美发、源谷丰健康饮食等各单位,共同举办了辞旧岁,迎双节“志愿服务在家门口”主题活动,吸引了50余名居民参加。

文体里社区在白塔岭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具体以社区党支部为龙头,充分利用社区内部资源,通过电话联系、微信平台等方式及时向社区居民和志愿者发布活动相关信息。紧紧围绕“开一扇门,办千家事,暖万人心”为中心,遵循581义工服务站的宗旨,大力“弘扬港城正能量,公民接力沈如波”的志愿精神,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不断开拓工作领域加强项目建设,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现将活动情况做如下总结:

真情的服务,贴心的照顾,此次活动安排在一楼的便民大厅中,有的老年人早早的就在活动现场等待着,居民们参与热情非常高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志愿者们也马上进入了状态,为他们指导与服务,活动内容涵盖了怎样识别新版的人民币、义务理发、老年人免费义诊(测量血压、检查口腔)、金融理财咨询、饮食健康讲座等各项民生服务的志愿服务项目,向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和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为高龄、独居、低保、残疾等老人打造一个“家门口”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社区广大居民展开服务工作,使工作服务变成温馨亲情服务,直接走进居民的日常生活,深入人心,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贴近民生的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文体里社区志愿者活动无论从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上均有新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汲长补足,进一步在服务形式和内容上不断创新和改进。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