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德孝大学堂•爱心微善号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第18中学举行

2015-12-22 14:03:14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5年12月19日,由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河北鹏赢德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华瀚建设有限公司、德孝大学堂承办,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华瀚德孝基金协办的“善行河北•德孝天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德孝大学堂•爱心微善号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省德育中心、石家庄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社会各界爱心朋友和来自18中的教师、学生和家长共同接受心灵的洗礼,感受爱的温暖。

活动中,详细介绍了德孝大学堂•爱心微善号,这一青少年志愿公益创意实践项目,并通过视频《母亲》、演讲《最美孝心少年》等系列节目,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向广大学生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引导他们重视德孝、践行德孝,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建立健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董羊城介绍说:“此次音乐故事会同时也是一次心灵的洗涤,让学生们从传统文化中受益,更懂得父母恩,更懂得孝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关注身边的人和事,从自身做起,好好学习,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据了解,华瀚德孝基金由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监管,专项用于开展德孝事业,大力普及、推广德孝文化理念,弘扬德孝精神,培育诚实、守信、重德、尽孝的人才,传递社会正能量。“爱心微善号”是华瀚德孝基金继“德孝音乐故事会”、“德孝大学堂”后,推出的又一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