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南宫市千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扮靓凤城

2015-12-28 09:36:39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擦拭垃圾箱

  

  志愿者擦拭栏杆

12月22日-23日为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南宫市全市千余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建设魅力南宫增添新的力量。

活动中,市直各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个个头戴党员红色志愿帽,身穿红色志愿马甲,纷纷拿起扫帚和铁锹,清扫市区东进街、青年路、冀南路等路段人行道上、绿化带内的垃圾,认真仔细的打扫各处垃圾死角,有的清除小广告,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擦拭栏杆、公益广告牌……忙得热火朝天。党员志愿者把垃圾桶先用水将表面打湿,再拿小铲子将脏东西一点点刮下来,还把掉落在地上的纸屑细心地扫到簸箕中。志愿者的行动受到市民的广泛赞誉。

据悉,南宫市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省级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让广大党员志愿者热爱自己的城市、扮靓自己的家园,积极参与、为建设文明美丽凤城增砖添瓦。(南宫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