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石家庄助残项目获金奖

2015-12-08 16:44:15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重庆落下帷幕。由石家庄团市委推报的石家庄市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项目经过现场展示、项目路演、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在5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金奖,也是河北省唯一获得金奖的项目。

石家庄市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项目于2013年12月启动,在全市首批10个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组织河北医科大学等高校招募医护类专业志愿者,坚持在周末和节假日开展服务。两年来,全市共有1.6万人次青年志愿者入站服务,志愿服务总时长3.5万余小时,服务残疾人8万余人次。(河北日报 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