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秦皇岛百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百日攻坚行动”
2015-12-28 09:42:2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日前,秦皇岛市城管局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助力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城管系统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文化路、迎宾路等主要街道,清洗公交站亭、电线杆、果皮箱等公共设施,捡拾路边垃圾。

秦皇岛市城管局团委计划用3个月时间,组织全系统的青年志愿者、团员青年到街道、车站、社区等地发放宣传单,劝导不文明行为,清洁街道、捡拾垃圾。

此外,秦皇岛市城管局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发起了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话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养成绿色健康生活习惯。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