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万全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2015-11-10 15:20:3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11月6日,入冬前的第一场大雪使万全县城变得银装素裹,分外美丽,然而积雪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为方便路人安全出行,缓解环卫工人压力,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了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志愿者们来到县城主要干道,投入到义务劳动中。大家挥舞着除雪工具,不畏严寒,干劲干足。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一层薄雾,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一些附近群众也纷纷加入进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向志愿者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个小时后,孔家庄第五小学门前、博雅幼儿园门前、东升路、县实验小学门前等主要交通路段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

通过这次义务清扫活动,不仅为行人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行人的安全出行。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