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唐山】遵化市开展“心意行动·爱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2015-11-10 15:46:1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搬卸所捐赠书桌

志愿者搬卸所捐赠图书

志愿者深入课堂和孩子们一起互动

志愿者为回答正确问题的孩子发放小奖品

中秋前夕,遵化市地北头镇政府联合遵化团市委、北京维意定制集团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心意行动·爱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别为地北头镇南新庄小学、狼山关小学和鲁家峪小学送去了价值6万元的高级书桌19套,图书2000册,文具500套和一批体育用品,同时还深入到课堂和学生开展互动游戏,并为回答问题的学生发放了三角板、文具盒、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以资鼓励。此次捐赠活动有效改善了老区小学学生的阅读图书环境,既减轻了学习压力,又培养了孩子们课外阅读的兴趣,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