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千秋放歌弘扬正气

2015-11-06 15:32:43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正气,引导和影响广大群众珍惜共产党领导下的幸福生活,脱离不健康的低俗娱乐活动,形成健康向上、有利于社会、有利于身心、有利于家庭和谐的群众性娱乐活动氛围,石家庄市高邑县组建了革命歌曲业余合唱团——“千秋放歌”合唱团,并纳入石家庄市“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

在千秋放歌合唱团的队列里,都是在各条战线为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拼搏奋斗多年的退休干部和职工,其中70岁以上的老人就有好几位。他们满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深深的爱、浓浓的情,展开歌喉,放声歌唱!为时代、为家乡弘扬正气!

合唱团成立以来,他们以大合唱的形式,活跃在公园广场,广泛教唱、学唱革命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引导和感染广大群众尤其是当代青年群体了解和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历史功勋。使革命歌曲代代传,代代唱,千秋放歌,永远唱响!感染和引导了广大群众唱出健康,带来快乐,青春永驻!

这些老大叔老大妈,红红的衣衫,象征着他们不老的青春!他们唱出了健康,唱来了快乐!他们千秋放歌,青春常在!

目前,石家庄市有100支“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活跃在基层,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石家庄文明网 志愿处)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