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梦想秀

2015-08-17 11:19:39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实守信——李志民

  

  【事迹】

  李志民,男,1968年10月生,群众,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道德模范、全国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1989年,李志民在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金扇子村创业,他始终严守“诚信”二字,从原料配方到生产工艺,从生产加工到工序管理,从成品包装到检验出厂,各个环节都把质量管控放在首位,面对原材料成本上涨压力,他坚持诚信用料,不以次充好降低成本。经过26年艰苦奋斗,李志民自主研发出100多种山楂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海外。 

  【梦想】

  1.打造百亿级山楂食品市场,引领产业做久做强。

        2.以诚信为基石,弘扬山楂文化,做百年优秀企业。

        3.打造国人特色农产品平台,让山楂走进世界亿万家庭,共享绿色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