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梦想秀

2015-08-17 11:19:39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实守信——张洪瑞

  

  【事迹】

  张洪瑞,男,1946年4月生,群众,黄骅市信誉楼商贸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河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张洪瑞1984年创办信誉楼百货公司,他坚守市场经济是道德经济、无信不立、大商不奸、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持“切实为所有利益相关者着想”的宗旨,坚持“不拖欠货款、不转嫁风险、不收受回扣、不接受吃请”,1986年首创“售货随带信誉卡”实施至今,在信誉楼凭信誉卡可无理由退换货。30年来,信誉楼从一家营业面积280平方米、员工30人的小卖场发展成在河北、山东两省拥有18家万平方米商厦、两万余名员工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梦想】

    希望信誉楼能健康持续的发展,企业基业长青,永续经营。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