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梦想秀

2015-08-17 11:19:39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事迹】

  侯振国,男,1964年5月生,民盟成员,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振国爱心团队创始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河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2009年初,侯振国发起成立了“侯振国爱心团队”,搭建公益平台,弘扬志愿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助老、助残、助孤、助学公益活动。目前团队成员已经发展到1800余人,每月募集的善款达30余万元,成立了6个爱心基金办事处、7项救助基金,1700多名成员集体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贫困家庭1198个,帮扶贫困学生1488人,救助43名大病患者,累计为社会捐款970余万元。

   【梦想】  

    把我们的团队成员发展到2000人,捐款的总数今年要力争达到1500万,用我们的善举,用我们的爱心去救助全国的弱势群体。把我们侯振国爱心团队打造成我们河北的公益名片,并把我们这个公益名片撒向全国,让全国人民知道我们河北是大爱之省。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