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梦想秀

2015-08-17 11:19:39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助人为乐——邢少仑

  

  【事迹】

  邢少仑,男,1960年2月生,群众,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石家庄供电分公司员工,河北省道德模范、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邢少仑坚持16年无偿献血,仅在河北的总献血量就超过17万毫升,相当于30多个成年人的血量总和。2014年初,一支以邢少仑的名字命名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应急服务队”在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诞生,国家电网系统驻石单位的1000余人报名参加,目前6个设区市近万名成员加入这个团队,建立了自己的微信圈和短信平台,与各地血液中心取得联系,平时定期献血,开展公益宣传,有紧急用血需求时能够马上响应。

  【梦想】 

    我将继续坚持无偿献血,直到不能献为止。继续积极的宣传无偿献血,招募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真正把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发扬光大。作为爱心联盟的代言人,我要带领联盟的所有成员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多组织一些爱心帮扶的公益活动,我想好了等我百年之后把我身上所有的有用器官都捐献出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得到光明和健康,得到幸福。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