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团市委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为执勤交警送健康”活动

2017-07-10 16:09:1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在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时期,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冒着酷暑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7月6日,团市委开展“助力创城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为执勤交警送健康”活动,组织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前往海港区环卫工人之家和抚宁区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并为他们送上了价值2万余元的饮用水及护肤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2017年以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广泛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青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理公交站亭、“美丽海岸·守护沙滩”我为港城添美丽、“春暖港城·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绿色骑行 文明停车”劝导不文明停车等一系列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积极整合资源,先后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 青春志愿当先锋”环卫保洁三轮车捐赠活动、“青春守护点对点 携手共创文明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设立上岗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服务站等多项活动,捐赠环卫保洁三轮车200台,为创城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秦皇岛团市委)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