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炎炎夏日“晒”爱心 助力创城送“清凉”

2017-07-07 15:02:2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参加活动的志愿服务队。 通讯员供图

环卫工人代表接受爱心物资。 通讯员供图

  7月6日,秦皇岛团市委开展“助力创城为环卫工人送清凉、为执勤交警送健康”活动,为环卫工人、执勤民警捐赠矿泉水及护肤品等物资,此次活动是青年之声秦皇岛线下系列活动之一。

  此前有网友反映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在炎炎夏日下工作非常辛苦,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事情。得知此事之后秦皇岛团市委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发出倡议、号召爱心企业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并迅速组织开展了“助力创城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助力创城为执勤交警送健康”两项活动,为在炎热天气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送去爱心和物资。

  据秦皇岛团市委副书记刘俏介绍,2017年以来,秦皇岛团市委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先后开展了“青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理公交站亭、“美丽海岸·守护沙滩”我为港城添美丽、“春暖港城·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绿色骑行文明停车”劝导不文明停车等一系列创城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企业代表杨展飞说道:“作为浙江商会的一员,秦皇岛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的企业应该有所担当,能够为环卫工人、一线执勤交警送来慰问品也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为创城尽的一份绵薄之力,我们成立景清创富志愿服务队本着服务社会的目的今后将继,回馈社会,为我们的城市更美丽作出应有的贡献。”(长城网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黄引 范智远)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