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当“小红帽”偶遇了“红马甲”
——志愿服务精神在升华

2017-07-06 16:42:0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psb (1)

天虹青协与市农工委共同为沿东社区打扫卫生

 

为了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向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面貌,石家庄铁道大学天虹青年志愿者协会于71协助沿东社区开展了清理小广告、清理垃圾等志愿义务活动。 

 

psb (2)

天虹青协志愿者们在清理小广告

 

psb (3)

志愿者呼吁居民们“共创文明城”

 

志愿活动中,天虹志愿者头戴小红帽,顶着烈日,不怕苦不怕累,耐心的将社区的小广告一一清除干净,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活动中,天虹志愿者偶遇了同样到沿东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的市农工委的志愿者。一时间“小红帽”与“红马甲”散播于人群中,每位志愿者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散发着社会正能量。

 

 psb

 

天虹青协与市农工委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炎炎烈日改变不了志愿者们奉献的决心,滴滴汗水让社区·社会更加美丽。志愿者们勇于奉献自己,秉承着对志愿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相信社会变的更加美好!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