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永年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6 16:42:0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韩霄

志愿者打捞河中漂浮垃圾。王文鑫 摄

向沿河居民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王文鑫 摄

   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助力永年区创城工作,7月5日,永年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广府太极小镇开展了一次以“保护母亲河,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借此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化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爱护我们的母亲河—滏阳河。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河边民居聚集处悬挂条幅,营造共同保护母亲河的氛围,并向沿河居民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反馈。志愿者们还清理了河中漂浮的垃圾,向沿河居民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长城网 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王文鑫 郭继超)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