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承德市百余名红十字志愿者接受应急救护培训

2017-05-19 14:48:4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5月13至14日,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报告厅,承德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市红十字志愿者宣贯红十字法暨应急救护技能竞技交流”活动。来自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医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承德蓝天救援队的红十字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生动的理论讲解,并进行了创伤救护和心肺复苏现场实际操作,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大部分学员掌握了操作要领,能独立开展自救互救。

    据了解,今年5月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会日,也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正式实施日,承德市红十字会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