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志愿者为母亲们送去节日问候

2017-05-15 11:00:05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街道高柱二社区计生协举行了“感恩母亲,爱在社区”慰问演出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军属母亲、低保困难家庭母亲等共度母亲节。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参与者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社区楼长及计生协志愿者近百人。活动以亲情为主线,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传情达意,呼吁辖区居民群众珍视母爱,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同时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十多个精心彩排的节目,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倾情演绎,让欢声笑语荡漾在院子的角角落落,营造出一派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特殊母亲们还意外收获了三份小小的惊喜:一支鲜艳的康乃馨,一张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生日贺卡,还有志愿者女儿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就是这个温暖的拥抱,瞬间模糊了母亲们的视线,也让她们感觉在社区这个大家庭里,她们并不孤独,每一个节日她们都被大家深深惦记。(燕赵都市报 记者任利 通讯员 杨小宁)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