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承德市营子区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洁净城市创建

2017-04-26 15:55:3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4月25日,以省级洁净城市创建为契机,由鹰手营子矿区文明办组织鹰城绿动力职工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和街道办夕阳红志愿服务队100余人参加了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深入到主城区各个大街小巷,按照事先安排的责任路段,志愿服务工作采取固定岗和轮流巡查的方式,由志愿者协助交警、城管重点对乱扔乱倒、乱摆乱占、特别是车辆乱停乱放、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劝阻,对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市民素质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志愿服务回馈,最终目的不在于物质上的交换,而是通过形式的创新,来实现正能量的双向循环。全区无数的志愿者默默无闻付出,以无私的爱心,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市民纷纷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为公益事业尽心竭力,为有需要的人雪中送炭。鹰手营子矿区文明办也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