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邯郸青年志愿者进工地送健康

2017-04-20 17:27:2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志愿者正在为农民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页。

    4月19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的“健康、安全与爱同行”农民工义诊活动在中建二局邯郸环球中心项目工地启动。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邯郸片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邯郸市第二医院健康小屋志愿者服务队和邯郸学院儿童教育康复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工地120多名农民工送去关爱。

    志愿者正在为农民工解疑答惑。

    志愿者正在为农民工量血压。

    活动中,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邯郸片区青年志愿服务队现场普及施工安全知识,并发放安全手册,提醒工人兄弟标准作业,保证自身安全;市第二医院健康小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卫生健康知识讲座,为工友们提供免费体检,现场发放了常备药品,也提高了广大农民工朋友对自身健康问题的认识;邯郸学院儿童康复中心还对现场工人朋友们进行了留守子女教育指导,专业指导如何与子女进行沟通,更好地陪孩子一同成长。

    志愿者正在为农民工赠送药品。

    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关爱农民工活动,既传播了安全绿色的施工知识,普及了健康卫生常识,也为务工人员及其子女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智力支持。三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邯郸团市委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淑晓)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