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7善行使者公益徒步活动举行 500志愿者为爱同行

2017-04-12 09:55:5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王宏丽 实习生吕若汐)4月8日上午,由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主办的2017公益徒步活动在小雨中隆重举行。

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会长刘恒义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

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会长刘恒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志愿者鲍守坤和500余名来自省内各地的善行使者共同参与了全程18.8公里的公益徒步活动。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道德模范鲍守坤代表所有的善行队员宣誓

 绵绵细雨没能阻挡善行使者们火一般的热情。早上6时许,就已经有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西三环奥吉通奥迪工业园。活动开始后,善行使者们从工业园广场门前出发,步行至北国奥特莱斯,参与成员有爱心企业家、艺术家、道德模范、公益组织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有退休的老人、有上学的孩子,他们一边走一边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大家自带工具边走边捡途中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善行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路边的人们,沿途中不断有热心群众自发地加入到徒步队伍中。

善行使者雨中徒步

在本次徒步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善行使者还通过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活动信息,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捐款,善款将统一汇至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并定向捐赠给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学校,帮助该校学生们改善生活条件。

据悉,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的著名公益活动品牌“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自2013年4月12日启动以来,在河北省文明办以及社会各界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善行使者们的积极参与下,徒步善行4000余公里,驱车行善100000多公里,共计帮扶和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4000余人次,长期对接帮扶困难学生300多人,开展公益活动100余场次,目前已捐出善款700多万元,捐出爱心物资百万元。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