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迁安“圆梦爱心小组”志愿服务队助寒门学子走出困境

2016-11-17 15:10:5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家住迁安市建昌营镇北新庄村的陈子元,是一个10多岁的小男孩,母亲患有精神病,在他很小的时候走失至今未归;父亲今年60岁,因为一场车祸导致耳聋、驼背、弱视。父子俩相依为命,就靠几亩山地度日,一年收入仅2000多元。

志愿者们爱心助困 来源:迁安文明办

    小子元的遭遇,得到了"圆梦爱心小组"志愿服务队李红梅的长期资助。最近,李红梅突发脑出血,病仍未痊愈,但她仍然惦记着小子元家的粮食还没有卖掉,并委托其他队员帮忙。

志愿者们认购粮食 来源:迁安文明办

    爱心团队志愿者们在微信朋友圈中发起倡议,爱心接力,帮助子元一家。11月15号下午,志愿者一行15人,来到小子元家中,帮助父子俩将400斤小米、200斤爬豆认购,总价2400元。此外,志愿者们还伸出爱心援助之手,捐款2600元帮助父子俩走出困境,在寒冬为他们送上一丝温情。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