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承德围场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礼让平安出行

2016-11-16 16:03:4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针对交通高峰时段公交车乘车拥堵,其它车辆无序停靠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际情况,围场运管所日前在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与其共同组织开展了“交通情、文明行”平安公交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礼让平安出行新风尚。

在活动中,该所及团县委50多名文明出行志愿者积极引导途经车辆规范停靠,不阻路、不影响公交车进站,为公交车的安全运营创造良好环境。引导广大乘客站在候车亭(牌) 处候车,并排队依次上车,遵守乘车规则,维护车内文明,礼让乘车。围绕“文明出行,平安公交”主题,他们向广大市民和学生发放“文明礼让出行,和谐平安交通”宣传手册10000 册,悬挂倡导文明出行条幅标语30 余条,积极向学生及市民传播“秩序构建文明,爱心营造和谐”“文明乘车,让家长感受典范;礼貌让座,给孩子树立榜样”“礼让乘车传递文明,让出座位得到尊重”等文明理念,力促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