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暖冬行动” 把温暖送进每一家

2016-11-15 16:56:1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为居民送去羊毛毯

为残疾居民进行登记

文化路街道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困难居民的关心与热爱,积极的参与到秦皇岛市举办的“暖冬行动”大型公益活动中,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关爱困难居民,服务暖。文化路街道在新一街社区开展宣传动员活动,组织社区干部参与到服务活动中,对辖区的残疾居民、困难职工进行登记,便于日后发放暖冬物品。

送温暖,行动暖。文化路街道在“暖冬行动”活动中不仅仅为辖区的困难居民送去温暖,而且还为每户发放了羊毛毯,共计850元。当全新的羊毛毯送到居民身边时,居民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居民王阿姨一家拿到羊毛毯时说“太感谢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和街道对我们的关怀。有了它,我再也不畏惧冬天的严寒,有了它,暖意已经注入我们的心里”。

长期以来,文化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社区干部上门看望身体行动不便的居民,为他们送去冬天里的温暖和慰问,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对群众的关怀与热爱。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