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爱心汇聚 情暖学子

2016-10-19 15:16:3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活动现场一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国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的确,青少年的成长关乎着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兴衰。为了尽可能给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创造较好的学习环境,秦皇岛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携手苏州市弘化社慈善服务基金会于2016年10月15日在秦皇岛市新世纪高中举行第四期资助贫困学生善款发放仪式。此次共资助学生49名,资助金额共计7.35万元。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代表、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代表讲话,首先,向苏州市弘化社慈善基金会给予的资金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资助贫困学生,让他们有书可念,有学可上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功德无量的事。秦皇岛市文明办、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将秉承团结、互助、进步、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关注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汇聚爱心人士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将爱心传递,学好本领,孝敬家庭,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最后,苏州市弘化社慈善基金会志愿者带领全体受助学生演唱手语歌曲《仁爱之歌》。“我愿把爱全部给你,把希望奉献给你......”亲切温馨的氛围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文/图 秦皇岛志愿服务基金会)

通知公告更多
要闻更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