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敬老爱幼我们在行动 石家庄市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老年之家

2016-10-19 15:13: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老人的幸福感,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天虹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5日上午走进石家庄市进德老年之家,组织了一场以“敬老爱幼”为主题的敬老院活动。

    10月15日上午8点,志愿者们就来到了进德老年之家。一进门,志愿者们就积极地帮助工作人员打扫起卫生。随后,志愿者们有的给老人唱歌,有的蹲在或者坐在老人身边一边陪他们聊天一边为他们捶背,气氛十分融洽。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唱红歌、说相声、演小品、诗歌朗诵……志愿者用心的表演也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听着孩子们唱红歌,我感觉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个时代,我很激动,谢谢孩子们。”米奶奶说。最后,志愿者把提前画好的一幅画送给了老人们,送上对老人的真挚祝福。

    “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带去了快乐,也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者黄秉楠说,敬老爱幼,他们还在路上。(石家庄日报 记者 田思雨 通讯员 殷姿)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