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研讨班”11日在河北行政学院开班

2016-10-13 16:42:0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全省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河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部署安排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研讨班”。10月11上午,研讨班在河北行政学院开班。根据课程安排,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作第一天授课。他围绕文明城市的概念内涵、我省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情况,以及推进创建应有的思路举措等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来自各设区市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县处级公务员和定州市、辛集市相关部门正科级公务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研讨班为期10天,除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授课外,还将组织学员到省内有关市县区作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